樊川

🐟

.forget.注意!【必看】

凹凸世界 同人

在此罗列一下可能的雷点以及大概是什么东西

首先是小学生文笔,有大量私设和原创角色情节,接受不了快跑

ooc定有,不是梦女乙女我自带cp

随缘更新,学生党所以没什么时间,大家看个乐呵

虽然没人看就没事了(^q^)

有一点比较离谱,我要说一下,我这个里边有个原创角色,是沾亲带故的,在小学就想好了他(只是那时候设定比较玛丽苏现在改了)

然而我最近才看到的一个合集《我不是救世主》

沾了同一家同一身份的亲,就很尴尬,太太文笔和画都超好文也好看

九敏已经没有什么自信写了可恶

主要怕有人杠抄袭,其实什么关系都没有只是我比较怂()

对了在此问一问,原创角色太多了都能开趴体了要紧吗(主要是带上了同学玩,我自己也有两个了)

希望有人能看到,拜托了!给点评论吧孩子很慌!

怎么办感觉写的太少了就这样结尾很尴尬啊

以及剧情线很乱,我第一次写都理不太清,很容易写成流水账

是第一人称视角,会有多视角番外的,人物人设后续会发

总之加油吧!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