樊川

🐟

.forget. 序言


永远被遗忘 。“Forever forgotten.”

一直守望你 。“I've been watching you.”

【——先生,我会一直在的。】

【——薇薇安的姐姐一直保护她!】

【——在这里,会有樱花吗?】

所行是为何?

拯救还是旁观?

“……还是无能为力?”

百年前的灾祸,兴许从未在记忆中消除。

我以我心守望希望,我以黑暗憧憬光明。

一潭漆黑的沼泽,一道无尽的深渊,我该以何种名义在此消失——

“以骑士之名。”“以海盗之名。”“以王族之名。”“以天使之名。”“以恶魔之名。”……………

“以光明之名。”

“以黑暗之名。”

如果创世神可以听见的话。

“请把、遗失的记忆和遗失的同伴,全都还给我!”

倘若我这样的造物还配有被人记住的名字罢。

如果他们都回来了,我还会有存在的意义吗?

对一切事物敞开怀抱,咽下的是苦涩和悲伤……到最后送还的尽是温柔满腔。

倘若这就是本质与意义,我宁愿在最暗最深的角落中溺亡。

我持着的是悲悯众生的旗,却不知如何拯救他们,自然也无法拯救自己,但我会竭尽全力的。

我不惜任何代价。

路途遥远,回忆困顿。我不过是命运下的附加品,只不过是意料外的突发事故。我有能力承担这一切吗?被侵蚀心脏的感觉,痛吗

....  .  .-..  .--.   --  .

在旅途的最后,在一切都回归时,请忘记我。

不要为我默哀,不要为我追悼,不要为我哭泣。

请遗忘我。

谁也好,请不要忘记我

我们终是陌路之人。

亦或者说,是第二次的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请聆听。

故事开始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