樊川

🐟

forget.再次碎碎念

太草了 我虽然画了立绘嗯但是一直在纸上岂可修

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写文的想法啊岂可修

虽然没人看但是“我”的名字到现在都没说啊可恶

是叫格岚哦很明显地可以从外观和名字看出攀了谁的高枝(

(斯密马赛)

其外还有四个人物(准确来说是三个)没动

请务必给点意见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从哪个时间点开始写才好

让我写!!!!!!(手:不你不想)

拜托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草

另外附一张洗澡洗头还不摘耳坠的屑格岚摸鱼

比例崩完了轻点喷孩子玻璃心十分脆弱虽然有人就够了

拜托了 不要让我一个人尴尬地在评论区自娱自乐了

(跪)

序言的乱码根本没人理啊更尴尬了

有——人——吗

另外十分感谢上次给我点赞的各位天使

评论(4)

热度(5)